Sunday, May 4, 2008

屁,比尸体更可怕的东西。

屁,比尸体更可怕的东西。

人死了之后,还能尘归尘尘,土归土,当当肥料也不错。最起码,对大自然还有点贡献。
屁。一点贡献都没有。除了臭,还是臭。让人不敢恭维的。

以前听过一个屁的笑话。如果美国人在电梯里放了个臭屁,他会说: “Excuse Me”。如果是英国人,他会说:"“Pardon Me”。如果是新加坡人,他就会说: “Not me, not me!”

我觉得,屁,跟我老板超像。像得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。

老板做错事时,就像是在电梯里放了个臭屁,第一个推卸责任,撇得一干二净,打死不认。能赖的就赖,赖不了的就怪。怪电梯太小,却从不怪她自己午餐吃了洋葱,大蒜。。。嗨。

老板说的话,等于屁。

除了废,还是废。不讲还好,一讲,就会显现她的昏庸与无知。嗨。但我不怪她,因为她毕竟连井底蛙都不是。所以,我对井底蛙有了新的一番体会,青蛙最起码还看得到天空。呃~~,她,只是个屁。哈哈!

我对于屁,还是有一定的容忍度。因为我慈悲为怀,宽宏大量,只要井水不犯河水,阳光道不要碍着独木桥,大家相安无事,老死不相往来。ok啦~~。甚至于在电梯里放屁,我也ok。只要不要臭到我,凡事好商量,阿弥陀佛 。。。

嗨,可惜的是,此屁乃牛屁也。

除了体型与牛不相伯仲,放的屁也跟牛一样。被牛吃进肚的饲料,会产生化学作用,以至变成有害的气体,化成屁排除体外。

牛屁,臭,也就算了,废,也罢了。竟然还毒!牛放的屁,可是导致温室效应的其中一个气体。与二氧化炭齐名。我的妈呀!!受不了~~

好啦好啦。做人,不要跟屁计较。

我们人类只好将就将就,把牛给宰了,看能吃多少,是多少。嗨,既然饲料已经入了牛的肚,我们也想物尽其用。但是,这头牛,却患了疯牛症。我们做人道毁灭时,还要小心,不被感染。可悲阿!

想想,其实很不甘心,因为用来养活一头牛的饲料,其实可以养活更多人类,可是饲料却被牛浪费掉。嗨~~我的薪水,我可怜的薪水。。。

结论:

老板高薪厚职 = 吃了很多饲料的牛
老板说话时 = 放臭屁 + 排废气
老板说完话的后遗症 = 地球愈来愈热

哦,原来,我的老板,是一头患了疯牛症的牛。~~~

嗨!天气好热阿!!!

1 comment:

Fang Fang said...

very farting comment.. i like e smelling issue.. very smell and thought provoking... keep up the tracking of gas amount...

To: Dr Fang Pi Detective